预感是对的,还是没赶上。

anyway 少天生日快乐!爱你!爱夜雨!

少天生日快乐!!!!!

你每天都是我心里的MVP!


正在画的贺图怕画不完,先涂个鸦,继续去爆肝

装回板子耶!

纪念来亲亲(没有关系)

就喜欢让天天边亲边玩喻总的头发:)


睡不著耶!
沒有板子只好回歸手繪好不習慣…線條很亂抱歉;_;

挺久沒畫他們耶,大概都有些背後注意耶(?

忍不住摸了个73旗袍日(不)的鱼,这么大的袖口,怎么可以不把手伸进去啦对不对?!

鸣人那一身我没什么意见,佐助的下身觉得大腿袜or吊带袜or生足都挺好的,如果是原图那裤子我选择扒掉!!!


想开车可是现在的环境不可能……OTL

ANYWAY 73快乐!


ナルサスの日!

ナルサスと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。

あなた達には幸せになってほしいなぁ

这张图的后续

19岁+的鸣佐,阔别一年的重逢然后对对方的新发型都不太习惯之类的

嗯OOC注意报,没有油没开车但是背后注意,他们都在亲亲,我就想让他们亲亲亲亲亲到天荒地老……


已经不会画黑白条漫了,清洁的画面是什么(黑人问号脸

深夜哭成SB……蒼穹のファフナー真的是个很好更好的作品


【作業用BGM】angelaメドレー ファフナー

继续我心爱的19岁+佐

对不起鸣人又让你没脸出镜……OTL


明天看看能不能把亲亲条漫画完耶(我看悬

只是一条咸鱼……

蜜汁贤者时间,不想动笔不想码字,翻翻以前的草稿和脑洞,哦…………

贴贴图,我大概是真的很喜欢画脸哈哈哈

大概都是没穿衣服的,嘛虽然不是开车但背后小心?


P1~P3 革命机 晴艾

P4~P9 弱虫 东卷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概不会再写下去的东卷2ch帖子草稿wwww



【818辣个常常晒猫晒到迟到的推主】



没有后续233333 私心打个鸣佐tag【。

这几天的火影涂鸦

复健+存RP,都是鸣人和佐助。

最后稍微开了下车,背后注意-3-


1.动画679,我手中的佐助,太可爱耶。


2.大概是16岁的鸣人


3. 大概是16岁的蛇窟佐


4.19岁+的佐


一红一紫辣么美!轮回眼辣么美!!


5. 开车……不,飙完车事后图,背注


我想吃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啊好热好热………………这几天忙着排队打攻防(10点多就排队快800我也是醉了)和现充结果没有一天画一张哎这RP应该是要重新开始存嗯

复健,画风好不稳定;_;另外已经不会上色和构图……妈呀这是要从基础重新再来过的节奏,可是我想开车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。

http://www.rainymood.com/

白噪音太讚了,連卡文的地方我也能耐心地慢慢梳理...

5年^p^

沒進步啊 不會畫背景還是沒改進^p^

下半年還幾乎沒有圖是畫完的^p^


還行不行啊...。








© 不言色|Powered by LOFTER